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部门开行如约巴士定制线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0-03-02 00:00:0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满足防疫期间企业职工的通勤出行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市交通运输部门坚持公共交通运输保障和疫情防控“两手抓”,组织公交企业开行如约巴士复工复产专线,为企业提供“点对点”的通勤出行服务。市交通运输部门督促相关公交企业,严格落实车辆消毒、乘客测温、开窗通风、控制车厢满载率等疫情防控措施。从2月19日首条线路开行至2月26日,已累计开通29条如约巴士复工复产专线,累计客流量1054人次,服务范围覆盖科学城、天河智慧城、珠江新城及芳村等区域,为多个行业(如恒大、立白、交投公司等)的复工复产提供了交通保障。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组织相关单位,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及市民的公交出行需求,逐步复开春节期间暂停运营的如约巴士线路,为市民交通出行提供更快捷、舒适、安全的服务。(市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