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部门优化BRT运营 全力保障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0-03-02 00:00:0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做好复工复产期间BRT系统营运服务保障工作,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优化BRT系统运力配置及发班计划,积极应对客流变化,保障市民出行。一是优化发班计划。结合系统客流恢复情况,相应提高出车率和发班班次,并重点做好高峰期的运营保障,加开重点站台始发以及客流高断面方向的短线(如:B2A、B3、B8、B17、B21等),进一步压缩途经重点站台的班次间隔,控制车厢满载率,降低人员聚集风险。二是强化现场监控。在高峰期间,安排工作人员在上社、棠下村等站点进行现场监控,确保做到“发现问题立即解决”。三是及时检查评估。每日检查前一天的营运任务完成情况,并根据客流变化情况及时调整后续发班计划。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根据复工复产及系统客流逐步恢复情况,滚动做好发班计划优化调整,保障市民安全、便捷、有序出行。(市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