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部门开展客车租赁行业预付式消费摸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05 00:00:0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掌握我市客车租赁行业发展情况,摸清当前我市客车租赁行业预付式消费规律,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市交通运输部门于近期开展了客车租赁行业预付式消费调查摸底工作。

  本次摸查通过组织各区交通运输部门收集辖区内备案的客车租赁企业、分时租赁企业、平台的相关信息,了解在广州市运营的分时租赁平台及采用会员制预付款方式经营的客车租赁企业的有关情况。经摸查,目前在广州市运营的客车分时租赁平台有10家,平台运营企业注册地在广州的有4家,其中收取预付款的有2家。对此,市交通运输部门要求各区交通运输部门积极适应客车租赁行业新业态网络化、平台化、跨区域的特点,加强信息互换、执法互助,形成监管合力。针对注册地在外市的客车租赁平台资金管理问题,加强与注册地监管部门沟通,及时反馈平台在广州市的运营情况,协助注册地监管部门掌握信息。(市交管总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