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走访辖区大型占道施工项目助力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0-03-06 16:24:3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保畅工作,落实广州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助力辖区占道施工企业复工复产,提高公路服务水平,市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主动作为,于3月2日下午,由所长带队走访辖区各大型占道施工项目,了解各施工单位复工复产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目前,辖区内各施工项目正在有序复工,工人也逐步返岗,但受到疫情影响,复工时间普遍推迟,施工进度受到一定的影响。路政所提醒各施工单位,占道施工项目必须合理配置人力和物资,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应急抢险能力,确保施工路段安全畅通。如因延迟复工导致在路政许可期限内未能及时完工的,需提前进行延期申请,路政人员也会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主动进行指导和协调,确保各施工项目安全有序进行。

  今后,市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将继续主动作为,优化服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为辖区占道施工和生产经营单位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助力辖区占道施工企业复工复产,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QQ图片20200306161810.jpg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