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行政执法局严查客车道路运输违章行为 筑牢道路运输疫情防线

发表时间:2020-03-09 17:26:4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近期,全市进入到复工复产高峰期,道路运输防疫工作也进入到紧要关头,市交通行政执法局抽调精干力量,运用科技手段,严厉打击道路运输违章和违反防疫规定的行为。

  市交通行政执法局运用科技手段对外地班车进行分析发现,茂名籍班车粤K****2在疫情防控期间频繁进入广州地区违章运营。执法人员在掌握该车行车规律后,立即布置精干执法力量进行查处。3月3日下午,粤K****2“如约”到达广州地区,执法人员兵分两路,一路通过卫星定位系统实时跟踪车辆,一路前往该车必经路段白云区三元里大道设伏,并于当日18时许在宏春大厦附近将其查获。经查:该车上有28名乘客,6名乘客称是从化州上车前往广州,该车在广州市无核定进站点。执法人员以“客运班车不按规定的线路行驶”为由进行立案调查。此外,该车还存在超50%的客座率,后排未设置留观区域等违反防疫规定的情况。

  下一步,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将依法对该车的违章进行处罚,并将该车违反防疫规定情况通报车籍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车属企业。(市交通行政执法局)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