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假“农民工返岗专车”半路甩客 市交通行政执法局依法查处

发表时间:2020-03-11 15:03:2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近期,为保障防疫期间农民返岗安全,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开通农民工高铁专列、包机和返岗专用大巴,取得较好成效,但仍存在假冒“农民工返岗专车”扰乱道路运输市场的违法行为,同时给交通运输防疫工作带来重大安全隐患。

  3月6日下午,市交通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正在天河客运站及周边路段进行巡查,发现天河客运站进站口停靠一台沪E****2大客车,该车并不进站,车旁有人情绪激动并发生争执。执法人员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并对该车进行例行检查。经查,该车车头位置悬挂有“农民工返岗专用车”横幅,3名乘客称在江西宜春上车,每人支付车费360元,前往广州火车站、番禺区、佛山市南岗区域,未参加任何旅行团包车且互不认识。司机现场无法出示有效返岗包车通行证,无法出示线路标志牌与包车合同,车上满地垃圾、空气污浊。司机态度恶劣,强行要求3名乘客在天河客运站下车,自行前往各自目的地,继而发生争执。经调查取证后,执法人员以“包车经营者未核实包车真实性”为由对该车进行暂扣,并帮助3名乘客搭乘其他交通工具前往目的地。(市交通行政执法局)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