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凌晨出击查获违法严重超限运输车队

发表时间:2020-03-11 15:08:1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近期,危害复工复产安全的严重违法超限运输行为有所抬头。市交通行政执法局运用大数据,制定精准打击方案,严打严重违法超限运输货车。

  3月4日凌晨,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在运用大数据进行摸排的基础上,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涉嫌严重违法超限运输车辆必经之地新光大桥路段开展专项打击行动,一举查获一支由11台严重超限运输车辆组成的车队。经查,该车队所有货车超限率均达100%以上,其中最高超限率为157.1%,并且车辆都进行了改装。通过询问得知货运源头企业为黄埔区某企业后,执法人员连夜驱车前往黄埔区源头企业进行调查取证,固定证据。执法人员在查处违法违章的同时切实做好防疫工作,给货车司机测量体温,未发现有体温异常人员。

  接下来,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将继续采取治超非现场执法和现场执法相结合的方式,严打危害道路安全的超限超载货车,保障复工复产过程中道路运输安全。(市交通行政执法局)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