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行政执法局严格执法营造安全温暖复工复产路

发表时间:2020-03-11 15:21:0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近期,全市复工复产不断升温,通过公共交通运输车辆来穗人员不断增多,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始终坚持防疫与执法两不误,保障乘客出行安全。执法人员在严格执法的同时,帮助有困难的乘客,让乘客感受到广州的温暖。

  3月5日(学雷锋日),市交通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依法在包车、班车违章高发区域体育西路及周边进行日常巡查。16时许,执法人员在天环广场前对晋J****1大客车进行检查。经查,车上有8名乘客,乘客表示从湛江雷州上车前往广州,并均已支付车费,未参加任何形式包车活动或旅行团。该车已于1月10日涉嫌包车违章被市交通行政执法局暂扣线路标志牌及道路运输证,至今仍未处理。该车后排未设置留观区域,司机乘客体温均未发现异常。

  在引导车内乘客乘坐其他交通工具有序离开时,执法人员发现一位带着三四岁小孩的女子独自搬运4件沉重的行李,行动极其不便。执法人员立刻协助女子卸下行李,并协助拦下出租车,在对出租车司机进行体温测量无异常后,将行李搬上出租车车尾箱,送其安全离开。在疫情防控期间,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始终坚持在严格执法的同时,践行雷锋精神,温暖出行乘客。(市交通行政执法局)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