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行政执法局严查航道施工违章 保障航道通行安全

发表时间:2020-03-17 15:08:2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近期,随着复工复产节奏的不断加快,涉航工程也陆续开工。为保障涉航工程施工期间航道安全,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加密航道巡查频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查危害航道通行安全的行为。

  近日,市交通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前往南沙辖区枕箱水道龙穴岛北部已复工的某航道施工现场进行执法检查。执法人员首先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台账,施工人员测量体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执行情况。随后,根据调查取证情况,对该施工单位前期未经航道部门批准或不按批准范围擅自进行施工作业的违法行为开具《责令改正通知书》。同时,执法人员向施工单位宣传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帮助施工单位进一步了解传染病预防控制、突发事件应对措施、监督与法律责任、疫情报告和信息公布等内容,引导施工单位自觉依法做好防疫工作,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市交通行政执法局)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