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铁路客流持续增长 广铁助力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发表时间:2020-03-19 15:15:2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陆续复工复产,各地务工人员返岗复工的出行需求日益增长,广铁集团运营地区客流呈现持续上扬态势。为应对持续增长的客流情况,广铁集团将复开或增开旅客列车,动态调整运行图,通过开行专列、动车组重联等方式,精准安排运力需求,助力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3月16日,广铁集团开行列车720对,发送44万人,较上周日均发送客流增长6万人,涨幅15.8%;到达45.5万人,较上周日均到达客流增长2.6万人,涨幅6.1%。

  近期,为积极应对疫情期间客流的逐渐回暖,广州南站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进出站口都架设了红外线无干扰测温系统,旅客随到随测,随测随走,减少等候时间;二是加大消毒保洁力度,增加洗手间、电梯、茶水间等重点区域的消杀频次;三是增开安检口和检票口数量,控制人流速度,降低人员密集程度。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