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复工车广州迷路 交通人温情帮扶

发表时间:2020-03-19 15:29:2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3月13日,市交通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按照勤务安排在天河客运站周边巡查过程中,发现2台外形统一的外地大客车在天河客运站前的公交车专用道行驶速度很慢,极易造成路面交通拥堵。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将车辆带离公交车专用道,并了解核查相关情况。经核查,2台车均为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政府开通的扶贫就业返岗车,车辆手续齐全,乘客佩戴口罩、体温检测设备和后排隔离区等防护隔离措施均达到防疫要求,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全程同车跟随,乘客均为复工人员且无需支付车费。因对广州路况不熟悉,找不到预定路线,临时决定在天河客运站下客,无意驶入公交车专用道。执法人员立即将这2台车引导到交通路况适宜的地方进行下客并逐人测量体温。

  得知部分乘客最终目的地是中山、佛山、东莞等地之后,交通执法人员引导乘客前往天河客运站通过乘坐大巴车前往最终目的地。全程跟车的石门县政府工作人员表示:该县才脱贫不久,外出务工仍是部分人脱贫的唯一方式,十分感谢广州交通执法人,让复工的群众感受到广州的温暖。(市交通行政执法局)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