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部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重点车辆动态监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20 12:23:4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市交通运输部门突出重点领域,综合运用信息化手段“紧盯”重点车辆。一是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重点运营车辆的信息监控。运用市营运车辆安全监管平台加强对重点营运车辆超速、疲劳驾驶、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营、不按线路行驶及车辆不在线等行为的监控,并及时向道路运输企业下发提醒和整改通知,督促企业及时处理。二是做好动态监控数据通报及数据分析工作。统计汇总车辆动态监控数据以及企业信息处理情况并向全行业通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措施,做好健康监测、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等工作。同时结合疫情发展及数据变化,为行业管理提供可靠数据支撑。三是及时完善平台在线地图切换功能。积极借鉴省相关系统的先进做法,及时完成市营运车辆安全监管平台全局监控、轨迹回放和车辆跟踪等模块的在线地图切换功能开发。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做好广州市重点营运车辆信息化动态监控工作,不断丰富信息化手段,确保重点车辆动态监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市交管总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