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李朝文副局长带队到花莞高速现场协调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20-03-23 17:40:2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0年3月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朝文带队现场察看了花莞高速接增莞深高速的石滩东立交、增莞深高速荔城服务区出入口建设情况,并与广州交投集团、广州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州市景洋投资有限公司、中海油广东销售有限公司等单位研究协调了有关建设实施问题。

  现场协调会上,广州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花莞高速项目管理处介绍了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目前,项目正按照2020年底建成的总体目标全力冲刺,但接入增莞深高速红线范围内的工程尚处于停滞状态。与会各方就项目接入增莞深高速、优化完善增莞深高速荔城服务区出入口设计方案以及推进花莞高速东延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

  李朝文指出,花莞高速作为省、市重点工程,各方应对项目建设予以积极支持,对于涉及到花莞高速接入增莞深高速等问题,各相关单位应按照要求尽快推进落实,确保花莞高速项目实现2020年底建成目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