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南粤交通楷模”周巨标同志的防疫事迹

发表时间:2020-03-23 17:44:3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0年3月19日上午,《广州日报》“战疫者名片”专栏记者到市道路养护中心南城养护所对周巨标同志的战“疫”事迹进行专访。

  防疫期间,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南城养护所负责管养辖内G105和G325的2个体温检测点疫情防控工作。周巨标同志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参加一线疫情防控,挑起国省道体温检测点队长的工作。在体温检测点的20多天里,他坚持每隔一小时就对检测点全面消毒一次,以至于手都被消毒液浸泡脱了皮。在周巨标等党员同志的坚守下,南城养护所与属地交警部门联合开展防控测量工作,累计出动710人次;累计检查车辆174423辆;累计普查体温250695人,圆满完成体温检测点防疫工作任务。

  2019年,周巨标同志荣获“广州市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南粤交通楷模”的光荣称号。2020年春节,他又作为党员防疫先锋队队长,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体现出了“最美逆行者”的动人精神。《广州日报》对他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将进一步激励全体公路人为广州疫情防控和公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市道路养护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