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部门调整中山八路公交总站 助力市“攻城拔寨”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发表时间:2020-03-25 17:57:0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根据公共汽车中山八路交通换乘枢纽改造工程的安排,市交通运输部门临时调整在中山八路总站运营的25条公交线路运营,在充分保障市民公共交通出行的同时,助力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中山八路交通换乘枢纽改造工程计划在2022年建成投入使用。为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助力该项目尽快复工复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市交通运输部门充分了解项目业主需求,多措并举助力项目建设推进:一是积极与项目施工单位对接,详细了解施工布局及困难,结合中山八路公交总站客流较多的情况,组织公交企业,科学制订临时调整方案。二是加快落实公交临时调整,在临时调整方案明确后,组织公交企业对安置场地和路线进行勘察和熟悉,并及时启动调整程序,为项目提前全面开工争取了时间,为大型施工设备、材料入场提供充足场地支持。三是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各大新闻媒体及在公交站、公交车厢对中山八路公交总站临时调整措施进行宣传,降低公交调整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实现市民出行保障与项目全面开工的平稳过渡。3月21日,中山八路总站运营的25条公交线路顺利实施了调整,中山八路交通换乘枢纽改造工程也同步开展围蔽施工。(市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