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部门推进落实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推广应用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26 17:06:0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根据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有关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维修行业事中事后监管,市交通运输部门通过协调做好软件开发、加强现场检查抓好数据上传质量、做好企业咨询服务等工作,多措并举深入推进落实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推广应用。截至目前,广州市市级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已全面对接省级系统,联网的一、二类维修企业共895家,收集相关维修数据465万余条。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进一步推进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应用,推动机动车维修行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继续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已接入系统的一、二类维修企业数据上传率和上传质量,并逐步有序推进三类维修企业的对接;二是指导各区交通运输部门动员有条件的维修企业ERP系统与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对接,实现企业维修数据自动上传,减轻企业操作负担;三是鼓励市维修行业协会积极探索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数据应用,开发面向车主和维修企业的功能场景,提升维修企业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广州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