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南站在清明小长假加开列车保障市民出行

发表时间:2020-04-03 16:44:4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满足清明小长假期间旅客出行需求,广州南站从4月3日至4月6日,在恢复日常图的基础上加开列车16.5对,并组织26对动车组列车重联运行。增开列车主要集中开往湖南、深圳、潮汕、汕头等地。

  清明小长假期间,因受疫情影响,在4月3日至6日期间,广州南站预计到发旅客122万人,同比减少50%左右。但是随着疫情形势的向好,复工复产进一步推进,湖北各站逐步恢复通车,铁路隔位售票政策取消等有利因素影响,预计整体客流量环比将有一定幅度的增长。 

  为做好清明小长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和旅客运输工作,广州南站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旅客进出站实行100%测温,加强对站场、电梯、厕所以及客服设备设施的消毒力度,并开启在疫情前期临时关闭的2号售票处和三层候车室B2至B19检票口。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