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检查花莞项目工程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07 12:09:5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3月31日,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管理处领导带队检查花莞项目工程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工程质监站等单位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增江特大桥和仙村涌2号特大桥施工现场,听取了花莞项目管理单位负责同志关于全线工程建设进展、安全生产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的详细汇报,并为花莞项目加强安全施工提供有力指导。检查组领导要求,安全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必须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局部署,从五个方面抓好落实。一要吸取近期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深入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二要认真组织和落实各项排查整治工作,强化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构建质量安全监管长效机制。三要充分利用《公路施工安全视频教程》等安全教育工具,做好作业人员安全教育与安全技术交底工作,加强安全工作末梢管理,切实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与安全技能。四要严格督促参建各方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风险管控措施,针对风险较高、危险性较大的施工环节,要加强安全检查和过程监管工作。五要进一步落实好卫生防疫及工人实名制系统录入工作,毫不松懈守好疫情防控关口。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