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4-07 14:17:2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4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朝文在广州市交通信息指挥中心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一季度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道路养护中心、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广州地铁集团、广州交投集团,各区交通住建部门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交通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专项检查、施工现场视频监控系统和大型起重机械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安装等情况,部署了第二季度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压实各参建单位管理链条和主体责任,并延伸到各班组长负责,做到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二是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系统,有针对性采取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坚决防范一线管理人员应急预案不清晰、执行不到位;三是加强高处作业隐患排查和起重机械设备安全管理,强化预防高处坠落措施,抓好起重机械设备的定期养护、更换,重点防范隐患排查“灯下黑”;四是积极推进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工作,着力提升信息化管控水平,全面提高施工工地安全管理水平。五是针对雨季汛期,督促参建单位做好围护结构安全稳定性,抓好监测观测,及时预警,有效防止基坑、边坡坍塌、隧道突发涌水等险情。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