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部门有序推进三类维修企业应用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

发表时间:2020-05-21 17:29:5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促使机动车维修数据更加透明,营造公平、公开、健康有效的维修市场氛围,在已实现全市一、二类维修企业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100%联网覆盖基础上,市交通运输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推进三类维修企业应用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一是优化信息系统,进一步方便企业操作。针对三类维修企业信息化程度较低的特点,依托维管平台开发了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模块(网页版及APP)。二是组织在全市各区各选取1家三类维修企业测试使用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及时收集测试企业反馈的意见,推进完善系统功能。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根据企业试用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平台功能,组织各区交通运输部门开展培训,指导其督促辖区三类维修企业推广使用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进一步促进维修信息公开透明。(广州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