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白云机场荣获2020年全球最佳机场第八位

发表时间:2020-05-26 12:52:3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近日,全球民航运输服务质量认证权威机构SKYTRAX以网络视频形式发布了2020年SKYTRAX全球机场奖项结果。白云机场今年在全球7000万级客流机场中,首次荣获最佳机场第八位,并再次获得“中国最佳机场员工服务奖”。

  SKYTRAX全球机场奖项是由规模最大的年度性全球机场客户满意度调查选出。主要由100多个不同国籍的机场客户,采用机场问卷的形式,在6个月内完成相关调查。该调查对机场服务和产品关键指标进行评价,指标包括旅客在值机、到达、中转、购物、安检、出境以及登机口离港体验等。目前,它被认为是全球机场行业的质量基准之一,评估超过550个机场的客户服务和设施。而且该调查和奖项独立于任何机场,具有行业权威和声望,被誉为“航空业的奥斯卡“。

  本次获得全球最佳机场的第八名,是旅客对白云机场综合服务以及各项工作的一种肯定。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