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管总站、客管处积极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02 17:15:5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加强广州市道路运输及城市客运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行业市场秩序,优化行业营商环境,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市交管总站、客管处积极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一是制订2020年至2022年度道路运输及城市客运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目标,梳理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逐步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为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夯实基础。二是推进加强事前、事中、事后全环节信用监管工作。建立完善事前信用承诺制度体系,将承诺履约情况记入信用记录,作为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依据。三是组织开展道路旅客运输行业、道路货物运输企业2019年度诚信评价工作,并会同相关部门组织开展公交行业、出租车行业2019年度综合考评及诚信评价工作,根据企业诚信评价结果实施分级分类监管。四是加强行业市场主体信用信息记录,根据监管对象信用状况,建立重点关注名单,实施与其失信程度相对应的监管措施。

  下一步,市交管总站、客管处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继续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健全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推动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市交管总站、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