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组织参加网络信息安全培训

发表时间:2020-07-06 15:11:1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增强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提升网络信息防护水平, 6月24日下午,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组织2020年度网络信息安全培训,全站工作人员约5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行内资深网络信息安全专家,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当前网络信息安全形势,解读了国家网络安全法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重要条款及法律责任,从国家、单位和个人等多角度阐述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的最新要求。培训深入浅出,案例翔实,效果较好。

  下一步,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将加强网络信息安全防护,持续推进技防与人防相结合的网络安全综合防护体系,进一步防范和抵御网络信息安全风险。(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QQ图片20200706150818.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