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管总站、客管处顺利组织完成2020年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考试

发表时间:2020-07-06 15:40:58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近日,按照《广东省<行政执法证>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市司法局统一安排,在市交通运输局的具体指导下,市交管总站、客管处顺利组织完成2020年市交通运输局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考试工作。一是制订考试具体组织实施方案,明确要求,细化任务,提前落实布置考场等各项考试准备工作。二是安排技术人员做好考前考试设备调试、考试全程网络畅通和计算机设置等技术保障工作。三是严肃考场纪律,积极配合市司法局进行考场监考,保证考试有序进行。考试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注意事项要求开展,采取闭卷、网上答题的方式,主要对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复议法、行政诉讼法、国家赔偿法等行政法律知识及行政执法实务内容进行考核。此次参加考试的行政执法人员,全部考核合格。

  此次考试检验了执法人员法律知识掌握情况,进一步调动了行政执法人员学习法律法规知识的自觉性,对推进依法行政、打造规范化执法队伍起到了积极作用。(市交管总站、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