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召开广州市货运行业专家库第二届专家聘任大会

发表时间:2020-07-06 15:52:2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0年7月2日,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召开广州市货运行业专家库第二届专家聘任大会,货运行业专家、市区两级交通运输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广州市货运行业专家库组建情况、专家遴选情况,强调了广州市货运行业专家库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向第二届专家库30名聘任货运行业专家颁发聘书。该届专家分别来自科研单位、安全服务机构、运输企业、保险公司、车辆检测和维修等与货运行业相关的领域和专业。聘任专家主要职责包括参与货运行业重大审批事项的专家评审工作,对广州市货运行业工作重要决策及重点、难点、热点或者突发性问题进行研究并提供咨询意见,以及开展货运行业日常培训、咨询等。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充分发挥货运行业专家库作用,在管理服务中借鉴引用专家咨询意见,在安全监管、事故处置中发挥专家专业专长,强化货运行业重大决策行为的科学性和民主性,有效提升货运行业管理水平,不断促进货运行业安全、健康、稳定发展。(市交管总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