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数据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6 16:02:1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履职担当,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数据中心党支部于2020年7月1日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时20分,在市交通信息指挥中心大楼广场,数据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支部书记刘兵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感悟初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教育引导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午3时30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七一建党节专场网络直播。直播的宣讲人员均为“广州好人”中的中共党员代表,他们之中,有的是救死扶伤的医护人员,有的是以耐心换真心的居委会主任,有的是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的律师,有的更是灭火场上的逆行者为民排忧的消防战士,也有我们美丽羊城的美容师环卫大姐,倍感亲切。他们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个人,党员同志倍受鼓舞。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同志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切实增强了党员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扎实推动广州交通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也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复工复产,增强了“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数据中心党支部)

QQ图片20200706155354.jp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