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项目管理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6 16:18:1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激发各级党组织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履职担当,7月1日,市交通项目管理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5人参加。

  观看《从红船到巨轮》,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组织观看微视频《从红船到巨轮》,视频生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的峥嵘岁月和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沿着红船的航向,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红船精神,领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乘风破浪、胜利驶向光辉彼岸的宏伟图景。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内心深受教育,不仅重温了党建的光辉历程,也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走向强大的巨大力量。

  举办微党课,坚定理想信念

  由第一党支部向党员同志讲述党的生日由来,并介绍中共一大简史,还结合有关党建教育资料,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建党节的认识,传承弘扬革命先辈艰苦创业、不懈奋斗的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

  学习道德模范,弘扬榜样精神

  组织党员同志观看“道德模范故事汇”七一建党节专场直播,5位获评“广州好人”的共产党员代表讲述了他们感人的故事。通过观看此次直播,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道德模范的精神内涵,为中心营造了学先进、转作风、勇担当的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回望初心牢记使命

  向过“政治生日”的12名党员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中国革命:1925年5月30日,上海》,希望党员同志通过学习五卅运动革命史,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群众为践行初心和使命所表现出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从而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立足岗位、践行使命。(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

QQ图片20200706160434.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