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道路养护中心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0-11-20 16:03:1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按照上级学习宣传民法典部署要求,11月12日,市道路养护中心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中心副主任何永雄、凌晓,机关全体人员和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员参加。

  市道路养护中心邀请了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郝志国律师授课,郝律师围绕民法典的主要内容,深入浅出地阐释民法典实施颁布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结合道路养护工作实际,重点解读侵权责任篇,对中心广大职工深化认识、切实提高依法办事水平具有实际的指导意义。

  何永雄要求市道路养护中心上下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民法典,要深刻认识学习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和贯彻实施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对民法典的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法治意识和依法办事能力。中心全体人员要加强对民法典的学习和运用,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将民法典与日常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好地运用法律知识来指导工作,做到依法养路护路,提升工作实效,营造中心系统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市道路养护中心)

QQ图片20201120160051.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