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道路工程研究中心认真开展勘察设计质量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20 17:31:4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提高我市交通工程勘察设计质量,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工作布置,我中心于2020年6月、10月份分两次组织交通项目的勘察设计质量专家检查会。

  2020年6月,中心带领专家组抽取检查了广州新中轴建设有限公司代建的广州南站核心区市政支路工程和广州市广园路建设公司代建的车陂路北延线工程,10月中心带领专家组到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广州市轨道交通建设项目勘察设计质量检查工作,抽取检查了轨道交通十四号线二期彭嘉区间段、七号线二期长洲站两个设计项目。

  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我市交通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质量的监督管理,全面落实工程建设单位的首要责任和勘察设计单位的主体责任,强化从业人员质量意识,规范工程勘察设计质量行为,推动和保证我市工程勘察设计高质量发展。(市道路工程研究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