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3 16:46:5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做好市交通运输系统2020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方案落实,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精心策划,周密安排,把本次宣传月活动作为构建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交通建设信用体系和新型监管机制的重要抓手,推动交通建设行业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从四方面抓好本次宣传工作:一是综合运用宣传栏、电子屏幕等各种形式分享交通信用知识,提供随时、随地、随身学的条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坚持围绕“小切口”阐述大道理,注重身边人讲身边事,开展各类小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树牢诚信守信意识。三是扎实开展基层一线宣传,组织各监督部门结合日常检查,深入施工现场一线开展“信用交通”宣传125项次,扩大宣传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四是严格执行质量安全违规行为记分,强化工程建设责任单位与责任人的信用约束。

  下一步,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推动城市道路工程和轨道交通工程建设企业信用文化建设,引导企业注重标后管理,促进交通建设事业发展和工程建设水平的提高。(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QQ图片20201123164249.png

 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在施工项目部开展宣传

QQ图片20201123164258.png

 十三号线二期九区段中铁一局设置宣传栏

QQ图片20201123164307.png

七号线一期工程西延顺德段机电工程总承包项目供电工程项目设置宣传标语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