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开展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监管业务培训

发表时间:2020-11-23 16:49:5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了深刻汲取深圳“9.12”龙门吊倒塌事故教训,加强我市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监管,更好地应对城市道路和轨道交通工程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2020年11月16日下午,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组织开展了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监督管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建筑起重机械行业专家主讲。主讲专家主要围绕近年发生的建筑起重机械典型事故案例,从事故原因、安全事故预防应对措施、安全监督管理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授课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市政工程安全质监监督员有关建筑起重机械专业知识,增强了履行工程安全监督的本领,为开展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监督抽查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将全面加强建筑起重机械的租赁、安拆、使用、检验等行为监管,督促参建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采取措施有效遏制和防范建筑起重机械安全事故的发生。(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QQ图片20201123164757.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