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广州市交通运输行业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应急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11-24 17:46:5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11月20日上午,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第四季度安全应急工作会议在广州交通信息指挥中心20楼礼堂召开。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鹤龙主持,市交通运输局有关部门、各区交通运输局和各相关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和分析了我市今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情况,对四季度安全应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养护管理处、番禺区交通运输局、市公交集团分别就保障道路(桥隧)安全运行经验做法、加强普通货运行业安全生产监管的措施计划、加强公交车驾驶员身体心理健康管理及举一反三吸取“9.16”事故教训等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周鹤龙副局长要求各部门、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有力抓安全、保底线;二要强化源头管控,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治理;三要从严从细,扎实抓好冬季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QQ图片20201124174200.png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