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身体力行、深入调研,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提供坚强后盾

发表时间:2020-12-04 18:02:4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0年12月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颖在局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到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多功能展示区、一体化自助查询、工程企业开办、政策兑现集中综合受理、企业代办服务专窗和交通即办窗口等服务场所运作情况进行调研,随后在政务数据管理局81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我局进驻政务服务中心人员工作会议。

  会上,沈颖对交通运输领域政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思想建设。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交通运输领域政务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二要提升政务服务能力,要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增强服务意识,以提高政务服务能力为重点,紧紧围绕“放管服”要求,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面优化交通运输领域营商环境,力争我局政务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三要化解党风廉政风险。要始终把反腐倡廉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对审批工作流程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主动做好排查和防控,对苗头性问题及时进行谈话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审批工作制度和流程标准,全面落实“不见面审批”;同时要吸取身边典型案例的教训,引以为戒,拒腐防变,从源头上化解廉政风险。四要增强意识形态建设。要从思想上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强化“安全每天从零开始”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提高社会舆情敏感度,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五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提高保密意识,增强保密观念,切实把保密制度和要求贯穿于工作全过程。要进一步强调严格遵守考勤工作纪律,保持良好的办公秩序,服从政务数据管理局管理。

QQ图片20201204175745.jpg

QQ图片20201204175810.jpg

QQ图片20201204175826.jpg

QQ图片20201204175835.jp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