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行政执法局约谈违法超限拼柜货运企业

发表时间:2021-01-12 16:25:2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督促货运企业落实合法为货运车辆装载的主体责任,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加大对违法超限拼柜货运企业的行政执法约谈力度,消除违法超限拼柜货车安全隐患。

  近日,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开展对违法超限拼柜货运企业广州市天邦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广州邦桦物流有限公司和广州市浩辉货运有限公司开展行政约谈。约谈会上,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对三家运输企业所属违法超限拼柜货车的情况进行了通报,督促广州市天邦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尽快到执法部门接受20宗治超非现场违法处罚;同时,还宣讲了有关运输企业要遵循的法律法规。会议要求运输企业要树牢合法经营的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人员教育,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要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避免再次发生违法运输行为。

  被约谈的运输企业表示,将严格按照约谈会议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举一反三,全面落实道路货运运输企业的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再次发生违法超限拼柜违法行为。(市交通行政执法局)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