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开展占道废弃车辆联合整治行动,消除公路安全隐患

发表时间:2021-01-13 16:35:1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广州市国省道干线“畅安舒美”路域环境,2021年1月以来,市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白云一大队、市道路养护中心北城养护所开展占道废弃车辆联合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由路政、养护部门提前摸查公路存在的废弃车辆,对违规占用公路、人行道等公共区域停放、长期无人使用的废弃车辆进行详细登记,再由交警部门通过下发通知、张贴告知书等方式要求车主自行清理解决。

  市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温馨提示广大车主,长期闲置的车辆部件容易老化,容易发生自燃,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请自行清理解决长期停放的车辆。(市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

QQ图片20210113163301.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