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邹小江出席指导市交通项目管理中心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15 17:43:1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1年1月13日上午,广州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邹小江同志,以及局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建设管理处等处室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市交通项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祖冠周主持。

  会上,项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祖冠周同志报告了中心2020年度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工作。他指出,2020年项目管理中心全年累计完成投资约38.61亿元,环市路射击场—马科斯桥等6个项目完工,南大干线6-8标等3个项目主体完工,计划春节前广汕路龙洞立交等3个项目完工;2021年将进一步强化市政交通建设管理职能,继续高质量推进南大干线、如意坊放射线(一期)、火炉山隧道、车陂路—新滘东路隧道等重点项目建设,力争新开工鱼珠隧道、沉香大桥等项目,实现一批重点项目完工。

  邹小江对项目管理中心20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实抓好2021年各项工作。一是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锻造一支结构合理、梯次分明、素质优良的干部队伍,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环境。二是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全力推进市政交通项目建设。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着力解决在建项目征拆难、资金短缺等重点难点问题,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推进道路管养工作品质化提升,打造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是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思维,抓好安全生产,扎实做好春节前后各项工作深刻吸取去年底两起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狠抓责任措施落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做好扬尘治理和噪声污染防治。同时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保证春节前后项目建设进度。四是坚持抓好整改提高,以不断巩固巡察整改成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把抓好巡察整改与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议和2035年远景目标要求结合起来,努力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新成效更好服务于构建新发展格局。

  新年新征程,2021年项目管理中心在市交通运输局的正确领导下,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加快贯彻落实交通强国战略,不折不扣完成新一年各项工作任务,助力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

QQ图片20210115174238.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