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乘客不慎丢失笔记本电脑 公交车长拾获主动归还

发表时间:2021-01-15 17:46:08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1月5日上午,广州公交集团二汽公司B3线公交车车长江季林执行短线营运任务,到终点站下客后,江季林对车厢进行检查时,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个电脑包,包内装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当时,江季林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尽快找到失主,以免失主着急。但是包内没有失主的联系信息,江季林决定先将笔记本电脑带回总站交站务室内保管,再想办法寻找失主。另一边,乘客张女士下车后才发现笔记本电脑丢了,电脑存有很多重要资料,如果丢失后果不敢想象。张女士马上致电服务热线求助,站长杨小苹当即通知智能调度中心向线路车辆智能终端发送寻物信息。十几分钟后,驾车回到总站的江季林车长马上将失物交到站务室。随后,张女士赶到总站领回失而复得的笔记本电脑,并带来了一封感谢信,感谢江季林车长和杨小苹站长的热心相助,并赞扬了江季林拾金不昧的崇高品德。

  江季林师傅拾金不昧的事迹向社会公众展现了我市公交行业的良好形象。为传递行业正能量,激励先进,市客管处将把江季林的先进事迹纳入从业人员信誉档案,并按相关规定纳入所属企业公交线路考评。(市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