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落实汽车排放性能维护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20 18:03:2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交通运输部和省有关意见,妥善推进对汽车排放性能维护站(以下简称M站)实施目录管理,市交通运输部门于2020年9月底以来,组织各区交通运输部门和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指导符合条件的汽车维修企业积极申报成为M站,目前共有229家维修企业进入M站目录,实现与汽车排放检验机构的I/M联网,可提供汽车排放性能维护服务。同时,已在广州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公布M站目录和联系方式(查询方式:广州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交通查询-维修业务查询),便于社会公众及车主按需查找。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持续指导各区交通运输部门加强对M站的日常动态监督管理,加大对不规范维修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汽车排放性能维护工作有序推进。(广州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