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邹小江总工程师带队调研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发表时间:2021-01-22 09:52:2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1年1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邹小江总工程师带领局建设管理处到广州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以下简称市政站)开展调研。市政站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市政站站长谢让从日常监管、风险管控、文明施工、建章立制、服务企业、党建引领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市市政站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安排,并对监管力量、监管人员培训持证、监管手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

  邹小江充分肯定了市政站的监管工作,要求市政站对监管力量加强的问题要及早谋划思考,及时提出可行方案报局研究,并要求局建设管理处及时对接研究有关问题,支持市政站共同做好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的监管工作。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