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花都区公路养护所以“六个一”标准深入推进“平安村口”建设

发表时间:2021-01-22 15:27:3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岁末年初,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花都区公路养护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花都区国省道事故多发点及安全隐患路段的交通安全设施加大排查力度,不断完善道路安防设施,着力推进“平安村口”建设。

  为深入推进该项工作,更加有效保障群众安全出行,花都区公路养护所在原有“五个一”建设标准基础上,加入带黄闪警示灯的道口标柱、反光道钉等设施,形成“六个一”建设标准,即:一组减速标线、一组停车让行标志、一组村庄警告标志、一组带黄闪警示灯的道口标柱、一组反光道钉和一段良好的停车视距。

  近期,花都区公路养护所正在杨一村、元岗村、永乐村、城西村、南村、前进村、西头村等22个村口开展“六个一”建设,增设警告标志牌、翻新路面标线、修复护栏等。后续将推进另外36个村口的安防设施建设,用实实在在的措施逐步提升花都区国省道沿线村庄出入口交通安全水平,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市道路养护管理部门温馨提醒市民群众,由于作业施工时需对相关路段实施围蔽,途径作业路段时请注意避让、缓行,注意安全。(市道路养护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