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城市道路综合管理评估总结会

发表时间:2021-01-22 15:40:5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总结2020年度城市道路养护工作情况,科学谋划2021年度道路管理养护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道路精细化养护水平,2021年1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邹小江主持召开年度城市道路综合管理评估总结会,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市城市道路路政管理所、市广园路建设公司、市城投集团、广州交投集团和各区道路管理单位相关负责任参加。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养护管理处通报了2020年城市道路综合管理评估情况,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我市道路养护管理总体情况,并就推进2021年道路维护工作标准化、信息化、精细化等方面作出安排。越秀区、黄埔区、广州交投集团围绕所辖道路维护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和引入新材料、新技术以及信息化技术应用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邹小江强调,当前广州市城市道路的养护管理工作已经走过了起步阶段,正处于向高质量发展和精细化提升的转型期,各单位要继续发扬敢想敢干、担当作为的勇气与担当,紧密合作,攻坚克难,全力推动道路养护管理工作迈入新时代,全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