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党支部严肃认真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

发表时间:2021-01-25 15:00:0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落实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政治责任,确保新年度党支部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党性锻炼,2021年1月13日,广州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党支部(下简称市政站党支部)组织新年度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严肃认真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包括退休党员在内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政站党支部书记作了2020年度党员思想动态分析报告,指出好的方面和普遍性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宣布市政站党支部根据《党章》和《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规定和党支部的实际情况,成立退休党员党小组的决定,决定由原党支部书记(退休党员)担任党小组长,现任党支部书记编入该小组参加党的组织生活。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党内法规,传达学习中共广州市纪委监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奢靡等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持续提高法规规矩意识和宗旨意识,不断增强自身履职尽责、拒腐防变的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尽责,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QQ图片20210125145332.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