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街北高速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21-01-25 15:13:0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1年1月2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朝文率队督导街北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建设管理处、广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及参建单位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督导组一行深入街北高速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沿线察看了木棉服务区、大兴庄大桥、重点填挖区、路面施工区域现场建设情况,听取了广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关于项目施工进展的汇报。

  李朝文对项目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阶段性的具体要求:一是街北高速作为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参建单位要高标准高要求做好改扩建施工工作,严把质量关,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二是要克服在不中断交通的情况下施工难度大的困难,认真做好施工组织方案,确保施工及行车安全;三是要在保证工程进度质量的前提下,抓好环保措施落实,勤履盖、多洒水、控扬尘;四是春运将至,人员流动大,民工及市民返乡过年,要切实做好服务区及施工人员的防疫工作,鼓励民工就地过年。

QQ图片20210125150628.png

  李朝文副局长检查重点填挖区建设情况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