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21年全市春运及重大节假日期间高快速路保畅通工作调研

发表时间:2021-01-25 15:29:3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全面部署2021年春运及重大节假日期间广州市高快速路保畅通工作,充分利用高快速路流水大数据挖掘车辆的出行特征,2021年1月2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公共交通数据管理中心、市交通运输研究所前往广东省交通运输档案信息管理中心,就春运、节假日期间高快速路出入城车流数据开展专题座谈调研。省交通运输档案信息管理中心、联合电服公司参加调研。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省交通运输档案信息管理中心、联合电服关于高快速路车辆流水数据来源、采集路径、系统设置、报送模式等情况介绍,就进一步推进春运、节假日期间数据共享、挖掘车辆出行特征、提高车辆通行效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为实现省市春运平台的联动、数字化信息的共享,提升春运决策的科学性、服务的便捷性、信息发布的实时性和宣传引导的时效性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