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凤凰山隧道公司对春运保畅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发表时间:2021-01-27 16:55:1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1年1月19日上午,凤凰山隧道公司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综治维稳、平安创建工作总结暨2021年春运保畅动员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各部门业务骨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三大队、各协作单位分管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综治维稳及平安创建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布置,并对今年春运保畅工作作了总动员。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三大队负责人对凤凰山公司2020年安全及保畅工作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并就2021年春运保畅工作在安全排查、路警联勤等方面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公司总经理谢军在发言中强调,要把安全生产的理念贯彻到全年工作的各个环节,要强化安全责任考核的落实,进一步提升隧道项目安全巡查的质量,大力整治沿线道路安全隐患,规范应急管理工作开展等。他还对2021年春运保畅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今年春运受疫情影响,公众自驾出行意愿增强,加之广佛肇高速广州段通车后,凤凰山隧道路段车流量上升,预计通行压力会持续增大,要求全体人员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二是要服从指挥,加强工作协同。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执行保畅工作方案,服从保畅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和调配,扎实做好春运安全保障工作。三是要抓住重点,强化保障措施。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应急准备、物资保障、隐患排查等工作,规范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市道路养护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