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管总站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2-23 11:34:2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2021年2月8日,市交管总站党委在广州公路主枢纽指挥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颖,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人事处、运输保障处等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市交管总站党委书记黄博智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工作筹备情况,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简要情况以及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和有具体分管工作的领导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沈颖充分肯定了市交管总站党委召开的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组织周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能坚持问题导向,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基本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标,并对市交管总站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坚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着感情学习、带着使命思考;要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不断推动将党的创新理论与具体实践充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二是要带头增强政治定力。要坚决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定政治信仰;要着力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将讲政治的外部要求转化为党员干部的内在主动。三是要带头坚定政治立场。要始终坚定为民服务宗旨理念,发挥实干硬干的作风,拿出真招实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服务人民群众。四是要带头强化政治担当。要围绕推动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目标任务,积极担当作为,毫不放松抓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继续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五是要带头扛起政治责任。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抓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工作,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要坚持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扎实做好市委巡察整改工作,继续落实未完成的整改任务,深化治理深层次问题,完善相关机制制度,不断巩固提升整改成效。(市交管总站党委)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