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交通和公安部门携手共创东江大桥平安环境

发表时间:2021-03-19 17:15:3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3月11日下午,东城养护所联合东城路政所、市公安局港航分局交通警察一大队,在市公安局港航分局交通警察一大队二楼会议室就省道S120线东江大桥日常管养问题及应对措施开展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对限高设施整治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交通安全管理问题进行了探讨研究,比如限高设施清理后超重货车将增多情况等问题,并表示今后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协作,多措并举,形成合力,共同将东江大桥路域环境治理好、维护好,为广大司乘提供安全顺畅的道路环境。

  会后,东城养护所对东江大桥及其附属设施、养护基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按照“减少存量、不添增量、滚动排查”的原则,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将隐患定期排查纳入日常管理工作中,提高隐患整治的时效性,不断增强市民群众交通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市道路养护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