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广园路建设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19 17:21:5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3月15日上午,广州市广园路建设公司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委员、党务干事以及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温毅华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

  会上,温毅华就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今年全年,要认真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广园路建设公司)

QQ图片20210319172215.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