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党支部到广州市第四资源热力电厂环保科教中心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21-03-19 17:24:0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1年3月17日下午 ,市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广州市第四资源热力电厂环保科教中心参观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解说员详细介绍了广州市第四资源热力电厂近年来环保治理的投入、设备改造等情况,让参观人员对垃圾分类方法及终端处理工艺技术等进行了深入地了解。通过实地考察,党员们对该企业的环保投入和先进理念给予了赞赏。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树立新发展理念和生态文明思想,增强环保意识,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市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

QQ图片20210319172411.gif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