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道路养护中心和花都区交通运输局结对共建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9 17:32:4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有关绿化造林专项行动的号召,3月16日下午,市道路养护中心与花都区交通运输局、花都区公路养护所结对共建,在省道S381线芙蓉嶂路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公路,用实际行动提升路容路貌。

  市道路养护中心党委书记黄少新、副主任何永雄,花都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康,花都区公路养护所所长严耀锋,以及市道路养护中心、花都区交通运输局、花都区公路养护所的党员、团员代表约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党员、团员们撸起袖子、拿起铲子,有的负责松土挖坑、扶苗填土,有的负责排列铺草、浇水育苗,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番劳动,宫粉紫荆、矮化大红花、簕杜鹃等色叶地被植物错落有序、生机勃勃地出现在公路两旁的绿化带里,公路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了150多棵宫粉紫荆、100多株灌木,约2000平方米草皮,既增强了中心系统党、团员的凝聚力和干部职工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又优化提升了公路绿化景观,提高了人民群众公路出行的舒适度和幸福感。(市道路养护中心)

QQ图片20210319173030.png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